同学们,现在各大高校都在陆续开展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在咱们来看看国家海洋设施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考研复试工作安排,鉴于今年复试形势比较特殊,希望大家认真查看院校官网的通知,做好相关的复试准备:

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农业(渔业)设施化研究生

一、复试资格审查

复试前对考生的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籍核验结果等进行严格审查核验。对不符合规定的考生,不予复试。

二、专业课测试

原复试阶段进行的线下专业课测试调整为面试过程中以口试的方式完成。

三、面试内容及时间要求

主要包括考生自我介绍、英语考察、专业课测试、考生与面试专家交流等四个模块。每生面试时间在20分钟左右,各模块时间要求如下:自我介绍约3分钟,英语考察约7分钟、专业课测试约5分钟、考生与面试专家交流约5分钟。

四、面试平台及时间安排

1、面试平台

高校特殊类型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s://bm.chsi.com.cn/

2、面试时间: 5月29日8:30开始

五、复试名单http://hyss.zjou.edu.cn/info/1082/2211.htm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以上就是国家海洋设施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考研复试相关信息,复试是我们成为研究生的最后一道关卡,有成绩不是特别理想的同学会在复试环节实现翻盘大逆转,也有对复试不太适应的同学惨遭滑铁卢,所以希望大家拿出足够重视的态度与谨慎,认真对待复试,成败在此一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