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现在各大高校都在陆续开展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在咱们来看看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2020考研复试安排(调剂二批次),鉴于今年复试形势比较特殊,希望大家认真查看院校官网的通知,做好相关的复试准备:

考生,你们好!2020年食品学院研究生复试安排(调剂二批次)如下,面试顺序以系统生成为准。请考生提前20分钟进入系统候场,如遇网络等问题,请听从复试老师安排,耐心等候!

复试时间:2020年5月29日9:00-

咨询电话:021-61900365

咨询时间:9:00-16:00

食品学院

2020年5月28日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以上就是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2020考研复试相关信息,复试是我们成为研究生的最后一道关卡,有成绩不是特别理想的同学会在复试环节实现翻盘大逆转,也有对复试不太适应的同学惨遭滑铁卢,所以希望大家拿出足够重视的态度与谨慎,认真对待复试,成败在此一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