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现在各大高校都在陆续开展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在咱们来看看浙江音乐学院2020考研复试调剂有关工作通知,鉴于今年复试形势比较特殊,希望大家认真查看院校官网的通知,做好相关的复试准备: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公告》等文件精神,综合考虑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我校实际情况,决定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复试。请参加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的考生认真阅读以下须知,并提前做好准备。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调剂工作一律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请考生务必于5月31日18:00——6月1日18:00填报调剂志愿。

二、复试所要提交的材料

考生需要提交的复试材料请按照以下所列清单扫描或拍照整理,并按顺序合成一个PDF文档[邮件主题和文档名称均以“考号+姓名+报考专业+复试材料”(如:145350020010000+张三+钢琴演奏+复试材料)命名]发送至我院研究生调剂邮箱:yjstj@zjcm.edu.cn。请各位考生避免重复提交,邮件提交以截止时间前最后一份为准。原件入学报到时(政审表和体检表除外)核验,合格者给予报到注册。

提交时间:2020年5月28日14:00——2020年5月29日16:00。

1.应届本科毕业生:注册完整的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如学生证注册不完整需提供由考生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读证明。

2.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身份证、准考证,教育部本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3.所有考生须下载打印《浙江音乐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在考生签名处手签姓名后扫描或拍照。

三、专业主课远程复试方式

1.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参加复试的考生须按我院5月8日公布的《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实施细则》(http://www.zjcm.edu.cn/a/202058/6148.shtml)的相关要求,将PDF格式的论文与复试所要提交的材料(邮件主题和文档名称均以“考号+姓名+报考专业+论文”命名)一并发送至我院研究生调剂邮箱:yjstj @zjcm.edu.cn,请各位考生避免重复提交,邮件提交以截止时间前最后一份为准。

提交时间:2020年5月28日14:00——2020年5月29日16:00。

(备注:考生提交的论文行文中不得透露任何与个人身份相关的信息。)

2.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参加复试的考生须按我院5月8日公布的《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实施细则》(http://www.zjcm.edu.cn/a/202058/6148.shtml)的相关要求,前往“小艺帮”APP在线录制并确保视频提交成功。在线视频录制的具体步骤详见《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复试日程安排及调整专业主课视频上传平台的通知》(http://www.zjcm.edu.cn/a/2020512/6160.shtml)中关于“小艺帮”APP的操作说明。

提交时间:2020年5月29日10:00——2020年5月31日16:00。

四、专业面试、英语口语及听力测试远程复试方式

专业面试、英语口语及听力测试采用钉钉在线视频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和远程面试流程请我院5月10日发布的《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考生须知》(http://www.zjcm.edu.cn/a/2020510/6155.shtml)中查看。

五、违规处理

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属于国 家级招生考试,考生在视频录制和远程面试过程中如出现假弹、假唱、替考等作弊行为的,我院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 33 号令)、《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对有弄虚作假等作弊行为的考生,将取消其报名和录取资格,同时通报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取消该生当年高考报名和录取资格,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学院对录取新生还将进行严格的材料复核和专业复测。对于复测不合格、入学前后两次测试成绩差异显著的考生,要组织专门调查。经查实属提供虚假作品材料、替考、违规录取、冒名顶替入学等违规行为的,取消该生录取资格, 并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倒查追责。触犯国家刑法的,将按照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规定上报司法机关处理。

六、其他事宜

学院将为考生做好服务,对农村和偏远地区、贫困地区等网络条件不足或不具备智能终端的考生,请及时与我院联系。

七、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 0571-89808075(工作日8: 30—11:30;13:30—16:30)。

2.技术服务:小艺帮QQ号800-180-626;0571-89808201;0571-89808202。

3.举报电话:0571-89808200;举报邮箱:jbx@zjcm.edu.cn。

附件:浙江音乐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pdf

温馨提示:我院网络远程复试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以上就是浙江音乐学院2020考研复试相关信息,复试是我们成为研究生的最后一道关卡,有成绩不是特别理想的同学会在复试环节实现翻盘大逆转,也有对复试不太适应的同学惨遭滑铁卢,所以希望大家拿出足够重视的态度与谨慎,认真对待复试,成败在此一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