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不仅仅是对2021考研的同学有意义,对2022考研的人也是如此。近期的高校名单公布了,咱们来看看考研报考指南:超难考的院校之西安交通大学,让大家了解一下想要上此院校的难度,文都考研网小编希望大家做好心理准备,目标院校选定就坚定下来嗷!

【HOT】2021考研大纲解析专题【直播预约】

西交大是国家“七五”、“八五”首批重点建设高校,是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七所大学之一,“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九所高校之一。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8个列全国第七,15个学科进入世界学术机构前1%,2个学科进入前1‰。

某第三方机构根据各高校保研率、招生指标、报考人数和录取比例等等排出的考研难度最 大的100所高校中,西安交大的考研难度系数为92.63%。20考研报考人数达2万人之多,比去年增长37.7%,而拟招收攻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4600名,其中推免生2300名。

2014年-2019年报考录取数据:

西安交通大学(http://yz.xjtu.edu.cn/info/1090/1947.htm)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整理2021考研报考指南:超难考的院校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请各位考生参考!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