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大纲迟迟没有发布,虽然2020年考研大纲发布时间提前到了7月份,但参照历年考研大纲发布时间,文都考研小编预测2021考研大纲发布时间为9.12日,大家可以提前预约【直播】2021考研大纲解析,及时查看大纲内容。那考研大纲公布后我们该怎么复习呢?

英语:单词不能丢、真题拿上手

每年的考研英语大纲只在局部会有微调,比如像一些单词的变化,其它的一些内容形式包括题目来源都是没有变化的。

主要就是结合新大纲,把握命 题趋势和规律,主攻重点难点,取得进一步的突破和。因此我们要明确在复习资料方面任何一本考研英语辅导书都不能代替真题。真题是许多专家精心编纂的,每道题都要深思熟虑、反复论证才会最终出现在考生面前。

此外,写作是我们试卷中拿分的另外一个大的专项,希望大家在前期语料积累的基础上,开始真题作文的练习。写完后,对于自己所写的文章一定要认真检查,看是否存在单词拼写错误,语法错误,如时态,语态,标点符号等等。

精品课程推荐:2021考研英语凯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