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真题长难句打卡第181天!文都考研英语老师会将一段阅读真题原文进行长难句结构精析、翻译技巧处理的讲解。同学们怎样才能利用好这份英语复习资料呢?摘抄原文并阅读,分析结构并自译,长久以往,就能奠定基石更上一层楼。

 

同时提醒大家,2021考研英语新大纲已发布,不要忘记关注2021考研英语新大纲深度解读(精编版)

2021考研英语(一)万人冲刺大背书

2021考研英语真题复习:长难句系列

【2010年阅读Text 3 第3段】

In their recent work, however, some researchers have come up with the finding that influentials have far less impact on social epidemics than is generally supposed.

【长难句分析图解】

篇章超精读

①In their recent work, however, some researchers have come up with the finding that influentials have far less impact on social epidemics than is generally supposed.

②In fact, they don't seem to be required of all.

参考译文

①然而,一些研究人员在近期研究中得出结论:有影响力人士对社会流行潮的影响远比人们通常认为的要小得多。

②事实上,他完全没有必要去影响别人。

往期回顾:

2021考研英语真题复习:长难句Day180

以上内容就是文都考研老师给各位考研学子的2021考研英语真题长难句解析资料,考研英语成绩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大幅度提升的,希望同学们能够扎实掌握所学知识点,为2021考研成功加油。

更多干货分享:

2021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

文都2021考研英语单词词汇复习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