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而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2020年又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尤其是武汉人民;不过英雄的人民不畏艰难,众志成城,使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各所高校也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开学季,同学们元气满满地回归了久违的校园生活!

【点击观看2022考研策解读】

正值金秋九月,对于21考研学子来说已经进入了复习的“白热化”阶段,为了初试告捷,大家都在争分夺秒地复习,而此刻2022考研大战也即将拉开大幕,事实告诉我们这绝不是一场轻松的旅程!

如果你对过去几年的研究生报考人数有所了解的话,就知道小编上面所说并没有胡诌,2018报名人数238万,2019报名人数290万,2020报名人数341万,每年都是呈现50万+的猛增模式,2021报名人数还未公布,但可以笃定的说考研人数绝不会少;而从教育部公布的官 方数据来看,近5年研究生录取人数从57万增长到70万,5年才增加了12万,各院校的报录比也在节节攀升,竞争激烈程度不用多说。

考研备考不同于高考,以往很多同学备考中会出现这样的状态:没有老师带领复习或者划重点,就像一只无头苍蝇乱撞,找不到复习的方向,花了时间,但到头来书没看完,题没做完,导致最终放弃。近日各大高校的2020研究生报录比数据陆续公布,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上海财经大学,大家对这所财经类院校中的“翘楚”不陌生吧,能够报考这所学校的考生实力应该不会差,通过数据显示最后有1667人弃考!可想而知每年全国各大高校弃考生也不少吧!这些人中可能有复习到一半就放弃了,也有可能到临考前感觉自己没希望而放弃了,这些在小编看来,都是非常惋惜的,既然决心考研,就要一鼓作气,任何时刻都不能“掉链子”,拼尽全力,若成功,皆大欢喜;若落榜,亦无遗憾!

当你决定考研的那一刻,就应该知道考研不仅仅是一场学习能力的较量,更是一场信息大战的角逐,很多时候考生就是没有掌握到更新更全的考研信息,从而做出了错误的判断,导致复习中或者院校专业报考中出现了偏差,这种结果是大家非常不愿意见到的,明明只需要他人稍微指导一下,就可以避免偏差,但就是因为没有及时了解全面,就出现了“差之毫厘谬以千里”的局面。所以,小编想告诉大家:考研备考一定不能埋头看书,既要懂得掌握学习方法和技巧,也要随时搜集关注考研相关资讯,如果你还在因为学习太忙没时间或者毫无头绪,一定要来湖北文都2022考研备考发布会,因为可以解决你的所有问题!

9月20日上午9:30,文都2022考研策解读暨备考攻略发布会重磅来袭,四大何凯文、、蒋中挺、董良才齐聚武汉,现场交流,答疑解惑,传授考研经验,此次发布会采取“线上直播+线下现场”双重模式,既可以让部分同学一睹风采,“零距离”和老师交流,也可以让未赴现场的同学线上同步观看。此次发布会旨在帮助大家解决考研备考中的难题,指导复习重点和雷区,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各个击破。

2022考研备考

这是武汉解封之后湖北文都举办的首场大型活动,每个老师都希望和大家“疫”去回归、一“研”为定,因此为了这场发布会也是做足了准备,相信不管是来到现场的同学还是线上观看直播的同学,一定会收获满满!

没有诚意,怎敢邀请你来?当天到场均可获得价值超千元大礼包,海量红包、万元惊喜实物大奖以及考研辅导书籍、千元考研课程代金券等你来拿;另外还有兰蔻小黑瓶、华为手表、小米蓝牙耳机、小米无线音箱多重丰厚奖品等您拿。

2022考研备考

如果不能来到现场的同学,也可以通过都都校园微信小程序、一直播(@湖北文都官博)、B站(湖北文都考研)三大平台全程观看我们的发布会直播,9月20日,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