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上午9:30,湖北文都2022考研策解读暨备考攻略发布会在武汉成功举办,文都四大何凯文、、蒋中挺、董良才齐聚江城,武汉部分高校学子代表前来一睹风采,聆听精彩演讲。此次考研发布会采取“线上直播+线下现场”双重模式,既可以让现场同学“零距离”和老师交流,也可以让不能亲赴现场的同学线上同步观看。

【点击观看2022考研策解读】

2022考研备考

面对近年来考研人数节节攀升的现状,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同学显得有些手足无措甚至迷茫,出现备考无计划,弱势科目不知如何突破,报考院校专业无方向等现象,而此次发布会文都教育四位分别给出了不同的考研备考建议,相信同学们看完一定会有所收获!

2022考研备考

备考发布会精彩不断 四大妙语连珠

分享会在蒋中挺老师的慷慨激昂的演讲中正式开始,蒋老师现场分享了近两年政治备考热点事件,解答了什么时候开始复习政治以及怎么复习政治等问题。紧接着董良才老师就考研中如何择校择专业给大家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分享了近年来分数线变化以及考研复试规定,提醒大家不仅要关注国家线,更要关注专业课分数线,以及复试中有无四六级的相关规定。老师则是针对考研数学复习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也告诉大家前期一定要打好基础,这样才能得。何凯文老师压轴登场,由于现场很多同学刚刚参加过周六的四六级考试,何老师就四六级英语和考研英语如何配合复习给出了独到的建议,另外对于到底如何记单词这类老大难问题,他现场送了一句话给大家“坚持,相信时间的力量”!这句话同样也送给我们每个人,相信时间不会辜负你的努力!

2022考研备考

面对面 指点迷津干货满

四位老师同时走上讲台,根据现场和直播间的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专业的回答。现场气氛轻松有趣、掌声阵阵;未能来到现场的同学,通过都都校园微信小程序、一直播(@湖北文都官博)、B站(湖北文都考研)三大平台全程实时直播互动,线上线下齐联动,共享这场考研视听盛宴!

2022考研备考

学长有话说 现身说法献妙策

本次发布会还特地邀请了两位学长学姐,现场为大家分享考研成功经验,他们分别从自己的考研经历出发,给出了非常实用的复习方法!学长学姐现身分享让同学们更有代入感。

2022考研备考

除了考研知识的干货满满,怎少的了现场和线上的超值奖品和礼物。

本次考研发布会诚意满满到场同学有千元考研礼包、线上同学有现金红包,同时线上线下分别设有两轮奖项,线下奖品包含2022考研绽放彩虹卡半价卡、兰蔻小黑瓶、小米蓝牙耳机、小米蓝牙音响、DU教授U型枕、DU教授公仔。线上奖品包括华为手表,小米蓝牙耳机,DU教授U型枕。

2022考研备考

至此,文都2022考研策解读暨备考攻略发布会圆满落幕,在这里,文都教育也祝愿每位考生都能够乘风破浪,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