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正式报名10月10日已经开始,报名之后的环节就是现场确认了,各位考研的小伙伴一定要及时关注报考点确认时间和地点,以免报名信息失效。为帮助考研的同学更方便的了解到现场确认的安排,文都考研网整理了2021考研现场确认信息供大家参考。本文整理山东省2021考研网上确认时间及确认要求。

 

2021考研考前冲刺抢分训练——火热进行中~

研招网:2021考研网上报名入口已开通

山东省2021考研报名网上确认安排

报名及缴费成功后,所有考生均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报信息确认。未参加确认的,报名资格无效。

1.网上确认要求

我省所有报考点将采取网上确认方式,请考生在填报信息期间一定要认真阅读所选报考点发布的网报公告,按报考点要求及时上传相关材料,完成确认工作。考生本人要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初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个别需要现场确认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教育部、山东省及报考点规定的有关材料到报考点指定地点进行信息确认、照相等工作。

2.网上确认时间:2020年11月5至9日16:00(首次材料上传开始至截止时间,逾期不能上传),审核不通过需要补充材料的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0日14:00。

以上就是 “ 山东省2021考研网上确认时间及网上确认要求 ” 的全部内容啦,更多新鲜考研信息,尽在文都考研网。如果本文对你有用的话,分享给一起备考的小伙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