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正式报名10月10日已经开始,报名之后的环节就是现场确认了,各位考研的小伙伴一定要及时关注报考点确认时间和地点,以免报名信息失效。为帮助考研的同学更方便的了解到现场确认的安排,文都考研网整理了2021考研现场确认信息供大家参考。本文整理河南省2021考研网上确认时间:11月5日-9日。

 

2021考研考前冲刺抢分训练——火热进行中~

研招网:2021考研网上报名入口已开通

河南省2021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安排

今年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工作首次采用“网上确认”的方式。考生(不含推免生)应在2020年11月5日至9日期间(开始和结束具体时间点以报考点确认前发布的公告为准)进行报名信息的核对与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逾期网上确认系统将关闭。

网上确认需上传的材料及格式要求,省招办及各报考点将会于确认开始前通过“研招网”发布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以上就是 “ 河南省2021考研现场确认时间 ” 的全部内容啦,更多新鲜考研信息,尽在文都考研网。如果本文对你有用的话,分享给一起备考的小伙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