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正式报名10月10日已经开始,报名之后的环节就是现场确认了,各位考研的小伙伴一定要及时关注报考点确认时间和地点,以免报名信息失效。为帮助考研的同学更方便的了解到现场确认的安排,文都考研网整理了2021考研报名网上确认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本文整理北京建筑大学2021考研现场确认有什么要求。

 

北京建筑大学2021考研现场确认

1、北京建筑大学报考点将对考生数据信息进行筛查,对不符合选择北京建筑大学报考点条件的考生将不予确认。

凡是选择北京建筑大学报考点且符合选择北京建筑大学报考点规定的考生(推免生除外),须于11月8日至10日进行确认信息工作,有关确认事宜须考生于10月中下旬浏览“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北京建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招生通知公告栏目(http://yjsc.bucea.edu.cn/zs/zstzgg/index.htm),查看北京建筑大学报考点有关确认的详细通知。

2、网报结束后,选择北京建筑大学报考点且符合报考点条件的考生务必于2019年11月8日-10日规定时间内持本人相关证件到我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进行电子照相和信息采集。关于现场确认的具体要求,请于10月中下旬初登录北京建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招生通知公告栏目查看。

3、现场确认时,请考生务必按要求提供材料:

(1)户口在北京的往届生,须提供户籍证明(户口簿);

(2)工作单位和人事档案都在北京的往届考生,须提供工作单位且人事档案在京证明,同时出具本人与在京工作单位签订的正式劳动合同原件(须在有效期内;工作证明无效)及相应北京地区个人社保缴费证明(最近连续6个月及以上)。其中,劳动合同中工作单位信息须与网上报名时填写的工作单位信息一致;工作单位且人事档案在京证明,劳动合同和个人社保缴费证明等材料需同时具备。

(3)就读学校为北京建筑大学的本科应届毕业生或就读学校在北京,且就读学校没有设置报考点的本科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属高校有效期内的学生证(每个学期均注册)。

4、在校硕士生报考资格的确认,须提供在读招生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同意报考硕士生的证明,否则不予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