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农学作物学作物遗传育种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长江大学农学作物学作物遗传育种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日)

学校:长江大学

专业:农学->作物学->作物遗传育种

年级:2021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要求: 本科农学专业或分子生物学专业,英语至少四级,有参与科研工作经历,如做过生理生化指标分析、PCR等基本分子生物学实验或作物田间实验等。具有从事科研工作的强烈兴趣,能吃苦,有团队精神。欢迎有志者通过邮件联系(提供简历)。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

以上内容就是长江大学农学作物学作物遗传育种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