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大连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日)

学校:大连工大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10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招生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硕)、材料与化工(专硕)、纤维复合材料(学硕)

说明:

1.本科专业子材料优先;化学相关专业亦可;必须学四大化学 !非化学相关专业同学,请不要发简历!

2. 必须考数学!

3. 英语四级通过者优先。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大连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