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物理学凝聚态物理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青岛大学物理学凝聚态物理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3日)

学校:青岛大学

专业:理学->物理学->凝聚态物理

年级:2021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研究方向

课题组科研方向涵盖:石墨烯超 级电容器、子复合材料力学及电化学性能研究、纳米金刚石做铂催化剂载体研究、金属氧化物光催化性能研究等。

研究生待遇

除享受国家和学校规定待遇外,每月给予额外生活补助。发表学术论文给予科研奖励。为鼓励学生努力钻研,对优秀勤勉学生考虑提供赴日本学习机会,开阔眼界,在良好的国际合作环境下成长。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青岛大学物理学凝聚态物理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