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大连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3日)

学校:大连工大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4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2021年大连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及纤维复合材料接受考研调剂

招生要求:单科和总分过A区国家线,有数学成绩。学硕,专硕均可

招收专业:子材料与工程及相关材料,化工专业

研究方向:高性能工程塑料的合成、复合材料、发泡等

培养方式: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联合培养,享受与化物所学生同等补助。

人数:4人

联系方式: 邮箱:dlpu313@126.com

欢迎各位考研学子咨询报考!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大连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