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工程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工程学院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3日)

学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工程学院】招收【材料物理与化学】方向调剂研究生。

座落在风景优美的上海市松江区,二本高校,培养工程师摇篮的美称。福利优厚!

研究方向:

1.半导体薄膜及器件;

2.拉曼SERS分析化学与微量检测。

学生专业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1.材料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

2.电子封装技术,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固体电路与微电子学;

3.凝聚态物理,材料化学,无机化学,分析化学,化学化工;

4.光电技术材料,纳米材料,生物医用材料;

5.最 好是本科毕设为材料的设计制作、分析表征。总学分绩点3以上。四级必 过。六级更优。

6.性格开朗活泼,三观正,易沟通。积极主动,勤劳吃苦,专注力强。

调剂要求:

个人意愿明确:【材料工程学院】【材料物理与化学】

数学2、英语1、政治、总分达国家线,不收理学,不收理学。

考数学3、数学4或者英语2、3、4的,谢绝进群!

其他专业(法学、艺术、物流等等)禁止进群!

联系方式:扣扣群 522536759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工程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