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化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沈阳化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3日)

学校:沈阳化工

专业:

工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流体机械及工程

工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化工过程机械

工学->工程[专]->机械工程

工学->工程[专]->动力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12

沈阳化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现有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诚邀致力于科研工作的学生加入。

主要研究方向:

(1)高效节能过程装备技术研究;

(2)中药现代化技术及装备的研究;

(3)过程强化技术及装备的研究;

(4)新型过程装备的强度研究与数值模拟;

(5)环境流体多相流传递理论与技术研究。

招生要求:

(1)考研总成绩和单科成绩均达到国家线;

(2)具有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热能与动力工程、化工过程机械、流体机械工程等专业背景;

(3)工作努力、有上进心、责任心强。

招生人数: 8-12人

邮箱:gwf2085246@163.com(附简历);

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加入课题组。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 沈阳化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