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招收环境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上海电力大学招收环境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3日)

学校:上海电力大学

专业:工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8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污水、污泥处理及资源化技术,工业废水零排放技术,膜分离技术。

热忱欢迎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化学工艺、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的优秀学生调剂到本课题组。 本课题组与高校、企业联系紧密,毕业后可帮助推荐到相应公司工作或国内外深造。要求:报考英语一、数学一或二,单科和总分过国家线。

有意者请将调剂申请表发到赵老师、周老师邮箱

zhaoxiaodan@shiep.edu.cn

zhouzhen@shiep.edu.cn

招生信息https://hhxy.shiep.edu.cn/4d/47/c1215a216391/page.htm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 上海电力大学招收环境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