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目前课题组有在读博士生2名,在读硕士生13名,目前的研究方向是:

1)分子基铁-介电化合物的研究

2)高性能电子铜箔新材料制备技术与理论研究

实验室设备齐全,检测手段多样,实验条件优越,有意愿的调剂生可以联系庄老师,电话:13285080329 邮箱:1049146608@qq.com

待遇:

1,研究所新生奖学金(覆盖面100%):被录取的考生可获得最 高11000元。2,研究生助学金(覆盖面100%):凡被我校正式录取的考生,均可获得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3,课题组每月额外发放300-800及其他各种成果奖励。

要求:

1,过国家线a线

2,专业相近,如化工类、化学类、材料类等专业

3,有考博计划者优先

4,请有意者将成绩和简历发送到庄老师邮箱中或电话联系。

欢迎有志继续深造的同学加入,未来团队会鼓励、协助硕士生出国深造、参加国际会议或考博。

联系人:庄老师

邮箱:1049146608@qq.com

电话:13285080329

以上信息来源网络,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 江西理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