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大招收化学学硕(分析化学方向)和材料与化工专硕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东北林大招收化学学硕(分析化学方向)和材料与化工专硕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4日)

学校:东北林大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

理学->化学->分析化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7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本课题组招生化学学硕(分析化学方向)和材料与化工专硕(化工产品分离分析方向)调剂生

要求:化学化工材料相关专业,调剂专业学位的考生初试必须考数学,英语最 好通过六级,喜欢分析化学研究,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

有意向者发送简历至邮箱ligangchen2008@163.com

内容包括:1. 考研成绩单;2. 个人简历(含生活照);3. 本科成绩单;4. 英语过级证书;5. 其他证明学习业绩的材料(尽量详细);6. 联系方式:手机及邮箱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 东北林大招收化学学硕(分析化学方向)和材料与化工专硕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