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大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大连工大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5日)

学校:大连工大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6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招收学硕2人,专硕4人,本科,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子材料!考数二!

目前从事的研究方向为功能子材料,主要研究内容为高性能、低表面氟、硅树脂的制备及在织物、皮革、纸张、石材表面疏水、疏油应用研究;功能性聚苯乙烯微球及葡聚糖凝胶制备及应用研究。

如有需要可推荐工作(5000+);亦可推荐读博士

微 信15898117940;短信不予以回复!!(直接加微信)

(备注:跟了老师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大连工大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