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食品生物技术团队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南京林业大学食品生物技术团队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5日)

学校:南京林大

专业:工学->食品科学与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7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南京林业大学食品生物技术团队接收食品科学与工程、发酵工程、生物与医药专业调剂生7人,其中科硕3名、专硕4名。

要求:

(1)本科专业为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食品相关专业,或生物工程、生物技术专业

(2)初试科目含数学二

(3)总分300分以上,英语单科55分以上或已通过国家六级。

满足上述条件的,请与苏老师联系,邮箱:ezhsu@njfu.edu.cn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南京林业大学食品生物技术团队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