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工程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10日)

学校:安徽工业大学

专业:工学->治金工程->有色金属治金

年级:2021

招生人数:4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一、接收物理与化学,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材料成型专业),冶金工程、化工等相关专业调剂生,调剂名额有限,希望大家积极报名。

二、硕士研究生调剂要求:

1. 初试成绩过a类地区工学国家线;

2. 请以邮件(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ggff1216@126.com

注:邮件应包括考研各科成绩,专业课科目,本科及一志愿学校等,并请附上个人简历。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