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大生物化学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山西农大生物化学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10日)

学校:山西农大

专业:理学->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本课题组属于山西农业大学基础部化学系生物化学组,实验室有两个国家基金,多个省级基金,多个校级基金,经费充足,欢迎调剂。

课题大方向有两个,糖生物化学方向名额1个,生物信息学方向名额1个。

要求:考生物和化学类专业,考两门专业课成绩,总分300以上,英语45以上,四级以上,本科学校二本以上,本科专业为化学或者生物相关专业都可以,化学背景做过细胞生物活性机制实验优先考虑选着糖生物化学方向课题,对计算机和生物同时有兴趣并且有编程学习背景熟悉r语言,可选择生物信息学方向。刻苦勤奋,动手能力强,喜欢科研,本科期间进实验室参与过科研项目者优先。

有意者发详细个人简历到邮箱,邮箱正文重点介绍个人本科学校,报考学校,科研经历和符合以上要求的优势。邮箱wxzhang@sxau.edu.cn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山西农大生物化学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