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硕士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盐城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18日)

学校:盐城工学院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10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一、调剂要求

符合2021年A区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我校调入专业报考条件;调入专业与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相同。

二、调剂办法

1.预调剂

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前,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研究生预调剂模块”,查看预调剂须知、填报预调剂申请。预调剂信息开始填报时间定于2021年3月12日17时。考生免登录访问研究生预调剂系统地址:https://yjsgl.ycit.edu.cn/pas/login/enterYtj,完成预调剂信息填报工作以便后续正式调剂工作。

2.正式调剂

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考生务必在国家规定的调剂时间内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其中,已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填报调剂意向的考生,如信息无误可直接通过“调剂系统”转成正式调剂。调剂考生未经国家调剂系统,不予录取。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盐城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硕士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