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大溶液界面化学实验室硕士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中南林业科大溶液界面化学实验室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18日)

学校:中南林业科大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4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欢迎调剂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理学院 溶液&界面化学实验室!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是湖南省人民政府、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共建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湖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学院主页:https://lxy.csuft.edu.cn/kxyj/kygk/201006/t20100601_23822.html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理学院副教授 张宁老师课题组拟招收化学相关专业调剂生6名。

主要研究领域:水溶液微观结构分析、冶金、计算机化学、光谱分析

拟招收研究生要求:

1. 专业要求:考研科目必须包含数学,学过化学,学硕/专硕皆可,分数达到国家a类线,有科研经历优先;

2. 个人素质要求:身体健康,吃苦耐劳,价值取向正常,有上进心,愿意从事科学研究事业;

3.技能要求:熟悉office软件,熟悉origin等画图软件优先

联系方式:

邮箱:2284542443@qq.com

电话:1889289**75

有意向的同学请务必将简历以及成绩单(本科及考研成绩单)发到上述邮箱,如有科研成果,可一并打包发送。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697186-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中南林业科大溶液界面化学实验室硕士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