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中国民航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18日)

学校:中国民航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中国民航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080500 )凝聚态物理研究所招收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03 )新型材料设计与制备,该访向对新型纳米材料进行计算机模拟和设计,应用前景广, 特别欢迎物理学和材料学背景,喜欢计算机模拟工作的同学报考该访向研究生,会编写程序的学生优先考虑。报考类型为学硕,本科学校不限。

考试科目:

(1) 101政治

(2) 201英语.

(3) 301数学-或302数学二

(4) 815材料科学基础,或819物理化学,或824子物理与化学,或热力学统计物理

说明:复试科目:工程材料,材料成型原理,物理化学,任选其--,不得与初试科目相同。

欢迎广大同学报考

发简历至465064735@qq.com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中国民航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