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辽宁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19日)

学校: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工学->工程[专]->材料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44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简介

(1)首批88所重点大学教育部“小211工程”建设单位全国就业典型经验高校首批50强

(2)材料学科毕业生涌现出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教育部长江学者、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等科技精英

(3)拥有三个省部级材料科研平台与北航材料学院建有先进材料联合研究中心研究生可到北航成都研究院开展研究工作

(4)每年选派博士、硕士到一带一路区域国家攻读学位、联合培养

简介连接:https://mp.weixin.qq.com/s/JuOloH4R1JwGJ_kpjHa-MA

一、调剂名额

2021年,我学科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目前剩余招生名额: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硕)18人,材料与化工(专硕)26人。

鉴于我院近几年各类科研成果层次和数量连年创新高,高水平SCI论文和获批国家基金数量逐渐增加,研究生培养质量显著提升,招生情况喜人,学院可以根据招生具体情况申请追加招生名额。欢迎广大考生调剂到辽宁工大材料学院攻读研究生!

学院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点和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授 权点,招生方向如下表。

专业名称及代码

招生方向

080500

材料科学与工程

01新能源材料

02金属功能材料

03材料大数据与智能设计

04材料加工制备新技术

05材料多尺度计算

06新型矿物材料

085600

材料与化工

01新能源材料

02金属功能材料

03材料加工制备新技术

04材料多尺度计算与大数据

05化学工程与技术

06新型矿物材料

二、调剂政策

(一)考生初试成绩必须满足“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二)初试科目符合学校要求。同一或相近专业(材料、成型、物理、化学、化工、生物、制药、冶金、环境、矿加、机械等)可以调剂,原则上不跨学科门类(类别)调剂。

(三)学位类型调剂条件

1.初试科目为英语一、数学一或数学二、政治的考生,可以选择调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硕)或材料与化工(专硕)。

2.初试科目为英语二、数学一或数学二、政治,只能选择调剂材料与化工(专硕)

说明:如政策有调整,以今年省、校招生部门发布政策为准。

三、调剂优秀生源激励政策

调剂录取为我院全日制学习方式的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专业的考生100%享受学年二等学业奖学金,100%享受学业年限内助学金,可参评二、三年级学业奖学金、航天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在学期间最 高可获得7万元奖助学金。

四、调剂程序及联系方式

调剂流程:加入招生QQ群——网上填报调剂志愿——接收复试通知——确认复试——参加复试——接收待录取通知——确认待录取。

联系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17896281324

QQ:40347158

QQ群:236827117

电子邮箱:ningke@163.com

学院网址:http://clxy.lntu.edu.cn/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