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华南师范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19日)

学校:华南师范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理学->物理学->凝聚态物理

工学->工程[专]

年级:2021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研究领域:

1.材料的制备:氧化物薄膜的制备与表征

2.信息存储材料:铁电、铁磁、多铁性材料与器件

3.能源方面:介电储能,氧化物的电催化特性

欢迎凝聚态物理,材料相关专业的考生申请调剂;

欢迎吃苦耐劳,乐观向上,有科研精神,愿意投身科研的同学申请调剂;

本科有科研经验者优先,英语水平好的优先。

近几年,课题组内学生在 Matter、Materials Today Physics、Nanoscale等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

欢迎相关考生将以下个人资料发至邮箱490112333@qq.com,邮件标题格式:本科院校及专业_考研分数及报考学校专业_姓名

1.个人简历,若有科研经历请将其写入简历,并附带照片,最 好是生活照

2.考研成绩,须标明每个科目的名称和分数

3.英语水平证明

4.若有其他材料(获奖证书、科研论文)等请一并附上

备注:

(1)报考学术型硕士的同学可选择调剂为专业型硕士,反之则不行;

(2)报考工科专业(即考数学)的同学可选择调剂到理科专业,反之则不行;

(3)专业型硕士专业——电子信息为相关学科专业的统合,该专业在本团队的方向以铁电、多铁性薄膜与器件等为主。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华南师范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