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首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19日)

学校:首都师范大学

专业:理学->生物学->细胞生物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1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首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张敏课题组 招收 生物学相关专业调剂生

研究方向:课题组主要从事植物细胞生物学方面的研究工作

要       求:调剂生需具有生物学背景,总分高于国家线、单科过线,报考植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化等相关方向,能吃苦,具有一定的植物组培、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实验操作经历,并具有基本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

联系方式:有意者请前往首师大生命科学学院张敏老师的主页张敏老师的主页,将详细报考信息和个人简历、本科成绩发送至张老师的邮箱。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首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