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光电材料课题组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安徽工业大学光电材料课题组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19日)

学校:安徽工业大学

专业:工学->治金工程

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理学->化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光电材料课题组现在两个单位招收化学及材料专业研究生调剂生:冶金工程学院冶金工程专业(非冶金专业调剂要求初试考数学)、分子工程与应用化学研究所(http://cszx.ahut.edu.cn/)分析化学和应用化学专业接收化学、冶金或材料背景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调剂。

具体事宜可通过电话邮件联系。邮箱:1459072755@qq.com ,电话:18255**8951

学校奖励等政策参见

http://graduate.ahut.edu.cn/info/1132/1808.htm,  http://graduate.ahut.edu.cn/info/1132/1457.htm

课题组介绍:

(1)新装修的实验室材料制备设施齐备、地方宽敞,每人都有独立通风操作平台,环境优越,劳保设施齐全。实验所需用品购买不限,敞开使用。实验室有紫外、荧光、ECL等设备,合成表征的大型设备在本校测试中心都齐备等。

(2)导师平时有空都会跟学生一起做实验,手把手指导,定期开展工作会议,保证研究工作顺利进行,去年入学的一名同学已发表了两篇SCI论文。在我们实验室只要稍加努力就很容易拿到国家奖学金。并且只要有实验成果,大家每年都可参加一次学术会议。读研期间,只要学生愿意,都可去台湾交流一年,并提供经费支持。课题组同学与国内多所高校课题组进行联合培养,学习发光器件的制备。有可除了学校的奖励,导师还提供科研补助以及论文、专利、协助指导、工作突出等奖励津贴,了却学生后顾之忧。

(3)本课题组的历届学生获得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并且在顶 级学术期刊上发表重要研究论文,历届学生就业与情况良好,有两名学生在日本读博。本人所在课题组师生关系融洽且有良好的研究氛围,相信在课题组中经过刻苦的学习和锻炼,每个人都会有光明的前途。

科研项目:

(1)蓝光双三齿铱配合物的设计、合成及其电致发光性能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016年1月-2019年12月,主持,在研。

(2)基于铱配合物的电致化学发光传感器研究,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重点项目,2013年1月-2015年12月,主持,已结题。

(3)含铱配合物的磷光介孔化学传感器的制备及其性能,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2010年1月-2012年12月,主持,已结题。

(4)新型电致发光材料的合成与性能研究,安徽工业大学青年科研基金项目, 2009年12月-2011年12月,主持,已结题。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02418-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安徽工业大学光电材料课题组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