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材料化学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材料化学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2日)

学校: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专业:理学->化学->物理化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5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联系方式: 刘老师 QQ731331889

材料化学专业招收调剂生。化学和材料化学相关专业,掌握物化,有机,分析化学知识。学硕,总分过国家线。

项目及成果:目前,主持在研及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教育部科技重点项目、江西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培养计划等国 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20余项;至今,在angew. chem. int. edit., org. lett., chem. comm., j. mater. chem., dyes pigm., sensors and actuators b: chemical. 和j. phys. chem. c.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已发表sci论文18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5 项。所发表的论文被chem. rev.,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it., j. mater. chem.和j. org. chem.等国际期刊引用2500 余次。分别荣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项、“江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奖”一等奖3项、国家教育部科技成果鉴定1项、江西省科技厅成果鉴定1项。

研究方向:有机光致变色材料、离子传感材料、细胞荧光生物成像材料、金属有机发光配合物、荧光分子探针的合成及应用。

科研条件:本课题组实验室已购置生物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核磁共振波谱仪、 bruker 单晶衍射仪、电化学工作站、辨质谱仪、安捷伦 1100 液相色谱仪、perkinelmer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hitachi f-4500 荧光光谱仪、bruker v70 红外光谱仪、 pe-dsc 和显微紫外可见光谱仪等的大型先进仪器设备,科研条件完备。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10987-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以上内容就是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材料化学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