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东北林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东北林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3日)

学校:东北林大

专业:工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东北林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邢艳秋老师团队,拟调剂招收2~3名计算机、软件、遥感、测绘、地理信息系统、数学、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考生。

本团队主要研究方向为“星-机-地”林业信息工程,具体包括激光SLAM测绘系统、机载激光雷达系统、星载激光雷达波形系统、光子云数据系统和光学遥感等在林业遥感方面的应用,目前承担“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多项课题。

要求学生能够吃苦耐劳,有刻苦钻研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了解ROS、Linux系统,掌握Python、C++等编程语言,对激光SLAM、激光雷达波形/点云及光子云数据处理感兴趣的同学优先。

调剂方向为森林工程学硕和林业工程专硕。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yanqiuxing@nefu.edu.cn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bbs/,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东北林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