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3日)

学校:辽宁石化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

理学->化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研究方向】

1、锂离子电池用高性能电极材料

2、锂电池用高安全性功能膜材料

3、燃料电池用质子交换膜材料

4、新型纳米材料与器件的设计与开发

5、面向化工分离用无机膜材料的设计与制备

如有兴趣,请将电子简历发至邮箱:nuaaxiaowei@163.com; 或加微信:1584050**26。

【补充信息】

1.、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只要你有足够的想法,在这里我们一起实现;

2、根据研究方向,可以到中科院金属所进行联合培养,一步踏入科研国家队;

3、读研期间发表论文给予奖励,进实验室之后根据表现导师给予一定的生活补贴。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14027-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