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浙江工商环境科学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浙江工商环境科学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3日)

学校:浙江工商

专业:工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10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浙工商汪美贞教授招收环境微生物相关专业调剂生5名,欢迎微生物、环境、化学等相关专业的优秀学子调剂!

汪美贞教授简介见学院官网:http://hjxy.zjgsu.edu.cn/view-3509.html

主要研究方向:

1. 微生物群体感应

2. 抗生素抗性基因

3. 生物炭相关研究

要求:

1. 本科为二本及以上院校。考研分数340+优先考虑。

2. 仅招收微生物、环境、化学类相关专业。

3. 有分子生物学、化学、环境相关实验操作、方案设计技能者优先考虑;有微生物群体感应、抗生素抗性基因、生物炭等方向相关sci论文发表者着重考虑。

4. 考试科目中必须有高等数学(我校对调剂生要求)。

5. 英语考试成绩65分+或六级530+优先考虑。

6. 我院调剂名额较多,欢迎有微生物、化学、环境等相关背景的同学前来咨询,要求英语60+,总分330+,有丰富科研经历的,可代为推荐。

7. 符合条件有意者, 动动你的小手,带上你的简历,附基本情况,e-mail联系 791374798@qq.com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不符条件者不予回复,谢谢!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14037-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浙江工商环境科学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