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北京服装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北京服装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3日)

学校:北京服装学院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二:主要研究领域

1、相变调温材料研究;

2、微胶囊技术在纺织领域应用研究。

3、静电纺锂离子电池隔膜领域应用研究。

三:调剂要求

报考学术型硕士或者专业型硕士;初试科目为英语一、数学一或数学二;总分和单科过地区国家线。

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科研认真负责、严谨自律、有读博意愿。

招生名额:2

欢迎有兴趣做科研的同学加入!

四:提供的补助待遇

按学校规定发放https://yjs.bift.edu.cn/zsgz/zsjz/88632.htm

五.联系方式

电话:1369157**53

Email:clypgl@bift.edu.cn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14048-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北京服装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