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植物研究所2021年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已公布,快来看看21年复试分数线是涨还是降吧。恭喜进入复试的小伙伴们,一定及时关注该校复试信息,好好准备复试;没有进入复试的小伙伴们,可以随时关注文都考研网整理的各大高校调剂信息。

复试

(一)复试形式

为确保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顺利完成,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我所2021年与南中医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复试(含调剂)工作将采取网络面试形式。

(二)复试时间

我所与南中医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计划3月29-4月8日开展一志愿考生复试。 一志愿报考我所的上线考生均可参加复试。

(三)复试比例

实行差额复试,各专业(领域)复试比例为140%(含调剂)所有满足本学科(专业)门类复试基本要求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

我所复试分数线为A类地区国家线,所有一志愿上线考生均参加复试。

(四) 调剂工作

1.由于一志愿生源不足,我所需要接受部分调剂考生,调剂专业及缺额(南中医联合招生)如下:

植物学:4(学术学位)

药学:5(专业学位)

中药学:3(专业学位)

我所全部调剂信息均将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 公布,未在调剂服务系统中填报我所志愿的考生,我所一律不接收调剂。

2.凡调剂考生须符合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确定的考生调剂基本条件,以及《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3.具体调剂工作安排详见后续通知。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江苏省植物研究所2021年考研复试分数线”的全部内容了,更多2021考研复试分数线内容请关注文都考研分数线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