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学院2021年研究生复试科目合格分数线已公布,快来一起看看吧,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了相关内容

经武汉音乐学院招生委员会讨论通过,现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科目合格分数线发布如下:

1、音乐表演与教学专业(含指挥)、计算机音乐专业、舞蹈编导专业、舞蹈表演专业各研究方向复试《主科》科目合格线为80分(百分制)。

2、钢琴教育研究方向复试《钢琴演奏》科目合格线75分(百分制),声乐教育研究方向复试《演唱》科目合格线75分(百分制)。

3、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音乐学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各研究方向、音乐教育学研究方向、音乐心理与治疗研究方向复试《面试》科目合格线60分(百分制)。

武汉音乐学院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24日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武汉音乐学院2021年考研复试科目合格分数线”的全部内容了,更多2021考研复试分数线内容请关注文都考研分数线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