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哈尔滨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哈尔滨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9日)

学校:哈尔滨理工大学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5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哈尔滨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绿色化工技术研究团队现招收化学工程、化学工艺、材料化学、制药工程等化学相关本科专业方向的优秀考研调剂生。

一、招生基本要求为:

1.  化学工程(专业硕士):要求考数二,英语二,单科和总分过国家线。

二、 课题组简介:

该课题组主要的研究方向为

1)有机合成方法学

2)不对称催化

3)电化学有机合成

4)有机荧光材料的设计合成及应用

5)医药、农药及中间体的制备

6)理论计算化学

课题组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 组内成员均是“黑龙江省绿色化工技术重点实验室”核心成员、是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硕士点学科带头人及方向带头人。

目前已完成及正在主持多项科研项目,包括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及青年基金项目,省重点攻关项目,省应用与发展计划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校企合作项目,专利转化项目等。目前课题组已毕业的硕士生博士生100余人,累计发表sci文章100余篇,授 权发明专利50余项。

三、 学习期间奖励政策:

1、国家奖学金:2万元/名。2、学业奖学金:一等每年10000元,二等每年9000元,三等每年8000元。3、国家助学金:每年6000元,按10个月分发。4、研究生“三助”岗位津贴:每月不高于500元,每学期按5个月发放。5、课题组会根据科研任务,适当发放补助。

课题组目前预计招收5名调剂生,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本课题组继续学习深造!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31553-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哈尔滨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