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陕西科大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陕西科大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29日)

学校:陕西科大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应用化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陕西科技大学接收调剂研究生

初试专业为工科,化学、化工、材料、子、轻工、纺织、环境、生物、食品等相关专业背景,业务课二为数学的考生。

调剂专业:应用化学、生物质化学与材料工程、材料与化工、化学工程与技术、子材料化学

本研究室研究平台完善,科研经费充足,具备高效开展科研工作的条件和奖励机制,请有意向的同学发送简历到邮箱中:xuech@sust.edu.cn

研究方向:

(1)超疏水/防水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

(2)光热转换和储能材料、自修复材料的制备和应用研究;

(3)纳米材料的制备、改性及其对纤维材料的功能化研究;

(4)柔性导电和辐射降温薄膜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31552-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陕西科大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