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中南林业科大材料学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中南林业科大材料学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4月1日)

学校:中南林业科大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4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导师能提供的帮助:

1、可以提供联培机会;

2 、提供工作机会;

招生方向:

学硕:材料科学与工程对口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

专硕:材料与化工(生物质材料方向)通过A区国家线相关专业同学均可报名。

硕士招生专业有:学硕:材料科学与工程,专硕:材料与化工,今年拟招收4名。

基本要求:工科专业,过国家线(A区),踏实、好学、肯干活。

注:考生一志愿报考的学科代码,前两位必须是08,必须考了数一或者数二。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39640-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中南林业科大材料学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