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新疆大学材料化工与油气资源利用课题组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新疆大学材料化工与油气资源利用课题组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4月1日)

学校:新疆大学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

工学->工程[专]->化学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15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新疆大学材料化工与油气资源利用课题组

研究方向如下:

1. 煤化工产品深加工及高值化利用,煤焦油精细化分离及高值化利用,煤的溶剂萃取(热溶、醇解)、直接液化。

2. 油气田资源开发与示踪技术、油田纳米助剂、采收率技术研究,油泥/生活污泥的热解与萃取。

3. 化工过程模拟优化与绿色化工过程

招生专业:

学术型:化学工程与技术 081700; 专业型:材料与化工 085600

支撑平台: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为国家一流学科;课题组拥有良好的科研平台与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关系,表现优异者可推荐到国外高校和合作单位访学交流。

调剂要求:

目前,2021年研究生复试资格线还未下达,我校执行b区复试线。按照去年标准暂定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总分≥253,单科≥34(专业课),达到上述要求均可申请调剂,具体根据2021年我院招生情况再做调整。

联系方式:

有意到到本课题组攻读硕士学位的同学,可将个人研究生考试成绩、自述和简历(包括学习教育经历、工作经历、本科成绩、英语四六级成绩、已发表文章等)发送至以下邮箱,备注调剂+姓名+电话。

邮箱    xjuwq@sohu.com

导师简历见: http://hgxy.xju.edu.cn/info/1179/3043.htm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期待您的加入!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39633-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新疆大学材料化工与油气资源利用课题组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