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江西理工资源化工与环境研究所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江西理工资源化工与环境研究所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4月1日)

学校:江西理工

专业:工学->工程[专]->化学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10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资源化工与环境研究所是在可持续发展战略和环境保护国策指引下发展起来的主要从事化工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应用的研究团队,研究所研究方向涵盖环境化工、绿色化工技术、清洁能源与工业催化技术等方面。以有机废旧资源和矿物资源的资源化利用与环境保护为目的,致力于开发废旧资源再生过程清洁化、综合利用高值化和能源梯次循环利用的新工艺和新技术,并结合计算机模拟对工艺进行放大,采用3D虚拟仿真技术再现废旧资源再生工业化生产过程,实现有机废旧资源的高效转化和矿物资源高值、高效、绿色再利用。

研究所现有固定研究人员10人,包括教授4人,副教授2人,讲师4人。研究所科研经费充裕,热诚欢迎同学们报考本所研究生!(研究所联系电子邮箱:jxust999@163.com)

研究所详细介绍:https://clyjxb.jxust.edu.cn/info/1065/1749.htm

如有意愿,详情可进入QQ咨询:852277093(李),手机:189969***58。(大量专硕名额,08开头的专业都可以调剂。)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39571-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江西理工资源化工与环境研究所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