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北京农学院生物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北京农学院生物工程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4月6日)

学校:北京农学院

专业:工学->生物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北京农学院还有生物工程学硕名额,08开头的工科可以调剂。注:只招学硕

此外接受以下跨专业考生调剂:生物工程;0776 环境科学与工程;0777 生物医学工程;0971环境科学与工程;0972食品科学与工程;0973风景园林学。以上专业考生均需有统考数学(数学一、数学二、农数均可)。

联系人:王老师,1352104***5 微信同号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48538-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北京农学院生物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