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中南林业科大化学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中南林业科大化学工程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4月6日)

学校:中南林业科大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根据相关政策,参加调剂本学科需同时满足以下三个要求:

①:总分263,单科总分100分的科目不低于37分,单科总分150分的科目不低于56分;

②:一志愿考了数学的工科学生(一志愿报考代码为08开头);

③:本科专业为化学或者化工相关专业。

经费充足,待遇优厚,欢迎志同道合的同学前来交流学习!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48706-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中南林业科大化学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