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大连大学物理化学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大连大学物理化学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4月7日)

学校:大连大学

专业:理学->化学->物理化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5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从事燃料电池与储能技术的研究工作,主要从事燃料电池、二氧化碳电化学还原技术、电解水技术及全钒液流电池技术(VFB)等方面的研究。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50522-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大连大学物理化学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