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4月7日)

学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10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一、招生指标

招收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专业(材料工程方向)调剂生12人。

二、研究方向

团队系统开展矿物功能材料的新理论新方法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矿物材料、环境材料、新能源材料、生物医用材料、新型锂电池、材料计算与设计、固废资源材料化等。

三、申请条件

符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对科研兴趣浓厚。

四、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考研信息等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 zhaoqihang@cug.edu.cn。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50503-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