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是各高校组织夏令营的高峰期,马上就要到夏天了,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开始整理关于重庆大学新闻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希望有意愿参加的考生,可以早做准备。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条件预测

1.就读于“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或新闻传播学专业特色高校,达到推荐免试要求且有意前来重庆大学深造的三年级本科生(2022年应届毕业生);

2.新闻传播学类各专业,以及文、史、哲、政、经、法、英(语)等专业有志于新闻传播学术与新闻传播工作的三年级本科生(2021年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3.具有较高外语水平,非外语类专业同学国家英语四级考试≥450分或六级考试成绩≥425分,或具备同等水平的其他种类外语国 家级考试成绩;外语类专业同学应提供相应语种的国 家级专业考试成绩。

4.申请者应提交有关学业证明及专长、能力、水平证明材料,如公开发表的论文、作品、获奖等。

以上便是小编整理的重庆大学新闻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条件相关信息,更多精彩信息,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