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是各高校组织夏令营的高峰期,马上就要到夏天了,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开始整理关于浙大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希望有意愿参加的考生,可以早做准备。

浙大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录取办法预测

1.入围资格审查:我院将根据申请者提交的材料,以申请者的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为主要评价依据,由专家组对申请者进行入围资格审查。申请者请在登陆夏令营报名系统查看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2.提交材料(入围者参加夏令营活动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①浙江大学2021年夏令营申请表(进入浙大夏令营报名系统下载)

②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由教务部门盖章)扫描件

③外语水平相关证明扫描件

④科研成果清单及成绩排名证明表(附1)以及科研成果证明扫描件(包括论文发表情况、科研项目参与情况、科研获奖等)

⑤其他可以代表考生本人能力的相关证明扫描件

⑥个人陈述PPT(4分钟)

以上便是小编整理的浙大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录取办法相关信息,更多精彩信息,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