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是各高校组织夏令营的高峰期,夏天到啦,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开始整理关于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科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希望有意愿参加的考生,可以早做准备。

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科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为促进全国高校公共管理学科优秀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加深青年学生对公共管理学科领域学术研究的了解、加强青年学生与国内外公共管理领域专家教授的联系、增进国内高校本科生对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科的认识,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拟于2021年7月10日—11日举行“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为热爱科研、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搭建继续深造和发展的平台,提供与名 师直接交流的机会、感知名 师魅力的契机、感受百年名 校文化底蕴的途径。

本次夏令营涉及土地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社会保障、教育经济与管理四个专业,主要包括专家交流、专题讨论、论文汇报、研究项目设计、学生分享交流等多个环节,届时将评选出“优秀营员”若干名。欢迎有志于公共管理研究的优秀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申请工作自即日开始,具体开展形式及活动安排将另行通知。

一、夏令营学员的申请资格

1.对土地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社会保障、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有着浓厚的学术兴趣,遵守学术道德规范的大学本科三年级学生(2018级),本科专业不限。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三年综合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20%;对于科研成果特别突出的申请者,学习成绩标准可适当放宽。英语达到国家六级水平(425分以上)。

二、申请材料

1.研究论文(设计)。研究论文是决定申请者是否入选的重要因素,具体要求如下:研究论文必须选择公共管理学科领域相关主题;申请者任选研究方法,但须符合社会科学研究方法之规范。对暂未形究论文的,可提交研究设计(入营时需提交完整的研究论文)。设计中至少包含以下内容:选题依据(学界关于此问题的研究综述等)、研究内容(研究的具体问题与对象、研究假设、研究目标等)、研究方法(具体的研究方法、技术等)、研究可能的创新与不足之处。

2.学术简历。申请者需提交能够充分展示自身学术功底的简历一份,其中包含个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修习课程、学术经历、学术成果、所获荣誉、社会实践等。

3.推荐信等其他证明材料。提供两名相关学科领域专家(副教授及以上)推荐信(需专家签名)、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复印件并须加盖教务处公章)、已发表论文、各种荣誉证书、六级成绩单等各类材料扫描件。

4.夏令营申请表。请在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网站下载(见通知附件)。

注:申请材料共四项内容,提交邮件时,请将研究论文(设计)和夏令营申请表放在一个文件夹,并命名为“申请表+研究论文”;其他两项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命名为“其他材料”,最终两个文件夹放在一个文件夹里,命名格式与邮件标题相同。

三、申请时间与材料提交方式

请符合申报资格且有意向的同学,于2021年6月18日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hanyijie@njau.edu.cn,邮件标题为“专业+申请人姓名+公共管理夏令营+联系方式”,如“土地资源管理+姓名+公共管理夏令营+联系方式”。

四、录取安排

1.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将于申请截止后两周内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2.录取工作由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夏令营组委会负责。入选营员名单将于6月底在公共管理学院网站公布并以短信形式通知本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入选者如有变故而不能参加,请 时间告知主办方。

3.录取人数为100人左右。

五、反馈及后续工作

1.对顺利完成所有环节的营员,颁发结业证书,并择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

2.取得所在学校研究生推免资格的优秀营员,我院可优先录取为2022级硕士研究生推免生。

3.如被我院正式录取为推免生,入学后优先推荐参加各类境外访学等活动。

六、联系人及方式

韩老师,电话:025-84399561,邮箱:hanyijie@njau.edu.cn

原文出自:http://clm.njau.edu.cn/xx_show_yjs.aspx?id=11124

以上便是小编整理的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科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条件及材料相关信息,更多精彩信息,关注文都考研网